發文作者:Wonderland Villas Focus Group | 十一月 1, 2009

噪音及噁心的新車廢氣

以下的投訴信寄出超過半個月, 康業迄今仍是不理不睬, 黃先生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回應.

這是甚麽服務水準? 華景山莊的管理費並不便宜(平均每平方呎1.94元)! 只比貝沙灣平了一點點 (HK$2.00), 比西灣河嘉亨灣(HK$1.70), 火炭駿景園(HK$1.10) 這兩個較新的屋苑都貴, 可說是付東星班價錢, 得到的是雜魚打成的魚蛋, 令人好不氣憤!

2009-10-15
致華景山莊辦事處
羅經理:
噪音及噁心的新車廢氣

你好。10月6日零晨3時20分是我遷入華景山莊最難受的時刻!這天早晨我被多輛汽車在我家樓下排隊等候駛入停車場期間所產生之噪音從夢中被驚醒。當時我想是發生了火警。從窗下望才發現有多輛懸挂掛了紅色牌子全新的車輛正在我樓下列隊等候駛入停車場。車隊的龍頭由會所門口左近開始,大約有十架新車。由於駛入停車場閘口需時致令在我樓下排隊等候駛入停車場的車輛極度慢駛前進。此等車輛除了發出噪音外同時亦排放大量廢氣走進我家寢室裡。不知是否是新車的原因,其廢氣令人噁心。我家裡的空氣清新機指示器發出深紅色的警號,表示當時的空氣受到了極度污染。我肯定地相信這些令人噁心的廢氣一定會傷害居住在停車場附近居民的健康!我即時關掉了所有面向停車場的窗門並開啟我家內所有的抽氣扇,期望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室內的廢氣抽出屋外。回到寢室已是零晨4時多了!可是這時已很難再入睡而易日的精神亦大受影響!

華景山莊百份百是一個住宅區,照理應該不可能發生上述的事情。懇請調查上述事件並制止同樣事情再發生,使本莊居民能夠安居樂業。近日我與數位居民談及上述事件,他們都表示這些令人噁心的廢氣難以忍受。他們告訴我:每當這些新車子從斜坡馬路駛入華景山莊的時候,需加大馬力向上駛,因此排出大量極其難聞的廢氣,在游泳的居民首當其衝,其次便是此等車輛路經的屋宇裡的居民及在網球場玩球的人。我於該日下午把上述事件電告 閣下。你的職員說你放假,要過幾天才會消假。不知你的職員曾經把我的投訴向你轉告。我希望能夠於短期內得到你對此事的回應。此致並祝
工作順利!

黃XX。
4座

副本呈送:華景山莊業主委員會
懇請注意上述的噪音及廢氣,絕對是會傷害居民的健康。
多吸汽車廢氣,尤其是那些駛進我們山莊新車所噴出的
難聞廢氣,相信是二氧化流,吸入此等氣體患癌的機會
會大大增加。千萬不要掉以輕心!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