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onderland Villas Focus Group | 16 十月, 2013

更多的反對聲音

在疑團重重, 及反對聲音極強烈之下, 業委會仍然於2013-9-25特別會議上, 一意孤行的議決了於2013-10-20舉行因應外牆大維修的特別全村業主大會. 令人不禁質疑, 是否有些人財迷心竅, 因而對現實的市場價錢視而不見, 對其他小業主的意見更是不懂/不願尊重. 竟然強橫的意圖在2013-10-20以10%出席人数之51%來决定村內眾多小業主的意願?!

此議結果引發了村內不少有識之士的反彈.

繼2013-10-05的一封致WV住宅業戶的公開信後,
Open letter to Wah King owners_Major renovation
另一公開信亦於2013-10-10寄抵不少業戶的信箱.WV EWR Open Ltr 10-9-2013

今日筆者又收到第三封公開信
The 3rd Ltr
及根據[WV外牆大維修資料冊] 總結出的三個方案的價目表
Total cost

且看看2013-10-15的蘋果日報
測量師學會指標 每戶保養費5.4萬

既然測量師學會明年將會為屋苑維修提供免費專業意見, 為何還要投票給冇責任感, 冇專業知識, 誠信令人質疑的業委會來主催大維修事宜?!

相信WV的小業主, 都是精明的消費者, 不會輕易讓一群眼盲心又盲的碩鼠, 含含糊糊的將大多數小業主引領至財務深淵. 執筆至此, 筆者腦內縈繞著以下的一首兒歌:
“3 blind mice, 3 blind mice, see how they run …”

頃刻之前, 又收到村內另一有識之士的信, 題為[一張沒有填上銀碼及日期的支票], 絕對值得注意.
A blank cheque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