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onderland Villas Focus Group | 十月 26, 2013

2013-10-20EGM之囘嚮

2013-10-20本村的特别業主大會後, 收到不少囘嚮, 既有現場直擊,復有不少不同意見, 現謹摘錄部分如下:

CSW 2013-10-21
Quote
感謝大家團結才有今次的成果, 想分享我的見聞﹕

其實當天出席時見我旁邊有兩位女業主拿著一疊票(冇十張也有八張), 大會都未開始, 櫈都未坐暖就立即投晒所有票贊成同埋最平的方案。
我怕有人被蒙蔽, 忍不住搭訕問其中一個女士﹕「點解你會投贊成o既?」
佢答﹕「我覺得需要維修lor」
我問﹕「但係而家係講緊幾億bor, 仲有顧問公司又冇, 又唔知實際收幾多錢, 點贊成?贊成左之後佢可以話幾多錢就幾錢bor?」
前面有個年長的業主和應我的講法
佢答﹕「呢個係我o既事, 總之我認為要大維修」
跟住我們便沒有再對話

然後大會開始, 各業主起身q & a, 她倆從沒有鼓掌表示贊成, 久不久兩人在邊細聲講邊細聲笑, 投票前一刻更離開, 交給另一個業主為她們投票

我亦看到前方有一個男士也拿了一疊票和公司印, 整個q & a 過程在發呆, 期間有位女士到他身旁為他送水就走, 直到投票後便看不到他

當時我心涼了一截, 真的怕我們今次會輸。

好彩最終邪不能勝正, 那是因為大家有行出來投票支持同發聲!

再次感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為華景做更多有益的事!
就如當天有位發言的伯伯業主, 他說他很愛華景, 他很希望大家一起來守護!

p.s. 如當天發言12座的女業主在此list (即投訴趺石屎的那位), 當天妳不斷重覆「康業精神, 馬馬虎虎」的口號, 我想向妳提供一個更押韻的version, 就是 「康業精神 求其過人」, 下次你嗌口號時會更暢快同醒神, 些些!
Unquote

wkskan 2013-10-21
Quote
還有一件事,希望盧經理出封公開道歉信給十五座陳生。我們不需要一個黑白不分的經理。
如果不是某些人及康業事事隱滿,小業主不用要做這些事情還要被打壓。
Unquote

Village Woman 2013-10-22
Quote
村婦昨日(週一, 2013-10-21)在97A小巴與一位住在1X座的友人談起週日的業主大會種種狀況, 並慨嘆想不到贊成維修的也有四份一.

據友人說, 1X座的禿漢主席告訴他那座的業戶, 維修費只要十多萬元(絕對是誤導). 並且叫他們不用去投票, 將那些顏色紙(授權書)簽好交給他便可以了. 許多業戶問都不問便交出他們的授權書. 可見本村還是有很多[蒙查查]的人!!
Unquote
維修價對比表

Responses

  1. 8萬份業權份數,是大約200戶嗎?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