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Wonderland Villas Focus Group | 六月 21, 2015

WV二、三近事 (6.2015)

2015.6.18晚, 有一自稱居於18座之業主向X座BOC投入其所撰寫之有闗WV的保安問題之建議書(下稱[建議書]),Security proposal[建議書]
2015 05 18 5th EOCfeedback[公開信] 並詢問X座主席可否容許其將該建議書影印本派送X座各單位。 X座主席閲後, 覺其言之有物, 故與部分BOC委員商議後, 遂其所請。

此君於2015.6.19晚派了該建議書進X座各單位(除了那些貼了不收任何信件貼紙)之信箱。

此君提及他於一星期前 (約2015.6.12), 曾將該建議書交給了其本座的主席。 據知其座主席請EOC和管理處轉交每一座的主席。
X座主席告知此君從未收到過由EOC/管理處派送之該建議書

為何如此有見地的建議竟遭受EOC及HY如此的冷待?! 期望這位18座之業主的熱誠勿因被冷落而退卻是禱。

反觀2015.6.08晚EOC主席陸XX竟然為一個自稱20座業主之涼太的[雞毛鴨蒜] (正確版本是雞毛蒜皮) 的所謂投訴, 召開一個特別EOC會議, 以[公眾安全] 為名, 一夥倀類圍攻/毆20座BOC主席為實。 此舉浪費多位座主席的寶貴時間! 村主席陸XX一而再的公器私用, 行徑卑劣, 實在令人憤慨加討厭! 如此業主代表? 各位可靜待此特別EOC會議會議紀錄, 便可對此2015.6.08垃圾會議一窺全豹 (如紀錄者如實報導), 自行定奪。

同場加映, 還有三位女性長者低聲下氣的發言, 期望EOC能幫忙, 勸喻HY收回其通告, 讓彼等可在1A後花徑廣場繼續多年來的晨運。2015/6/08晚的兩個會議

為何如此多業主將他們的意見/投訴/不滿向EOC反映? EOC又不是包青天, 會否所託非人? 各位莊友請細心想想, EOC在WV:

到底是甚麽? 真的值得信賴嗎?
有何權力? 有何責任?
有否適當人選:能公平, 公正處事?
還是一如貫舊的, 只是管理公司(HY)的應声蟲?翻舊賬

樁樁件件可見, WV已極速滑向[動物農莊]現實版。 “All animals are equal, but some animals are more equal than other." — George Orwell [所有動物皆平等, 只是有些動物比其他更平等。]
如閣下認識EOC的村主席, 或小組主席, 你的投訴/意見可獲較快/特别處理, 否則 …

Responses

  1. 我支持限制那些晨運人仕。
    因為地緣因素,那個角落的迴聲很響。
    因為人聲/音樂聲,與大自然的聲音不同,變成是橙與蘋果的比較。
    我鼓勵親身去視察一下。
    婆婆現身的翌日,我在屋苑走了三小時,然後對這件事,和安裝攝錄的事,下了這些立場。

    • 本文提出的是EOC內有些人自以為高人一等, 及親疏有別。 當然, 公眾地方及声響問題, 如何取得平衡, 要協商, 明智的處理。

      • 據聞管理小組嘗試約見,但是晨運人仕拒絕見面。
        婆婆說無人約過她。
        看來這時候是講証據的時候了。

        另外,婆婆說他們自己在那兒祇是耳語。我碰見的,不是這樣。我懷疑婆婆美言吧了。

  2. 感謝這位住客的關注,未知閣下高姓大名?你代表那一方?有什麼個人利益?
    化了三小時做了什麼?令你有這些結論!

    • 你用「結論」這字眼,這不是我的意思。我的意思是「推論」或「基於這些觀察而來的推論」或「暫時推論」。

      我在EOC投訴「安裝攝錄」當晚,我用的字眼是「封殺資訊」或「封殺資料」,我正是我的意思。但是,管理小組主席用的字眼是「黑箱作業」,他的意思或字眼都不是我的意思。

      你和他對我的意思都捉錯用神,把你們自己的說話塞進我的咀裡去。

      https://www.facebook.com/WVillasBlock18Room

  3. 請問我之前貼上的意見,為什麼不見了?

  4. 你選擇性答覆問題,很難與你溝通。請你回應我提出的每個議題,從第一章開始。不知你是誰,繼續討論是浪費時間。

    • 我上次給你的 Facebook Page 連結,不是給你好好認識我嗎?不是回答了你所有的問題嗎?我每封信都給你回答全部問題,難道你找不到答案嗎?你還有甚麼問題我是還未答覆的?
      https://www.facebook.com/WVillasBlock18Room

      • 謝謝你,Mr. Chan,閱讀了我的 facebook page!希望這解答了你的發問。

  5. 恕我愚昧,到現在仍未知道閣下是誰?更加不了解你所謂答了我的疑問?如果有誠意溝通的話,希望你說清楚。謝謝

    • 我是誰?你自己判斷吧。
      我從不問你是誰。「你是誰」,我自己會答覆自己。

      我剛才發了信給第18座的朋友,鼓勵他們自己幫助自己,來維護自己的居民權益。我同樣地鼓勵你去靠你自己,來判斷我是誰吧。

  6. 上面提及的信是這樣:
    第18座的朋友:

    下月(7月)將是新一屆委員選舉。我對「委員」這角色,有以下觀察和分析。借此分享,鼓勵大家考慮參選下屆委員。

    1. 每座委員(包括正副主席)的總人數,是沒有上限的,反而祇有下限(最少是7人)。因此,你擔任委員,對任何人絕不會造成損害,卻會眾志成城,服務屋苑。還有,你擔任委員對你有益處,因為祇有你自己才能夠維護你的權益,為你自己發言。

    2. 按照上述第1點,即使你很忙,沒有半點空閒時間,都可以擔任委員。例如,上年的選舉會議,就有缺席的居民,在事前通知管理處職員:他們想擔任委員。於是職員便把他們的名字寫在黑版上。就是這樣,他們便擔任了委員,卻沒有損害任何人。

    3. 另外,或許這角色幫助別人建立人脈,從而接獲生意訂單、贏得政府或非政府的獎章、或為所屬機構籌得捐款。不過,既然你不是貪著上述機會,反而是付出你的心,去維護居民權益。因此,我們更加需要你擔任委員。

    4. 話說回來,如果擔任了委員將使你失去生意訂單,我會明白你的無奈不能擔任。然而,我們仍然很需要你默默的支持!

    無論多忙,請你站出來,參選下屆委員!這樣做既不會損害任何人,又對自己有益處!緊記到時,定要報名參選!

    吳先生 (第18座委員) wondervillas@yahoo.com.hk

  7. 第十八座的吳先生你好,我提出的議題是1A座住戶的投訴與晨運客回應;從你的文章,我沒法推測你怎樣得到你的推論或立場,牛頭不搭馬嘴,根本上沒有交換意見的空間,連自己的名字也要我推演,算了罷,沒有誠意的人!

    • 因為地緣因素,那個角落的迴聲很響。去別處晨運,讓住戶好好的睡覺。
      因為人聲/音樂聲,與大自然的聲音是不同的,變成是橙與蘋果的比較。所以極大的蟬鳴,不及極小的談話聲浪,那麼打纋正在睡覺的人。
      因此,我支持限制那些晨運人仕。這便是我到目前的推論和立場。

  8. 雖然我的推論可以是錯的,但是我建基推論的論據,祇有一點除外,全部基於事實(factual data),不是基於意見(opinion)。舉例如下:
    地緣因素 (屬於事實)
    角落的迴聲很響 (屬於事實或意見,就見仁見智了。)
    去別處晨運,讓住戶好好的睡覺 (屬於意見)
    人聲/音樂聲 (極小的談話聲浪) (屬於事實)
    大自然的聲音 (極大的蟬鳴) (屬於事實)
    人聲/音樂聲,與大自然的聲音,是不同的。 (屬於事實,正如蘋果和橙同屬水果,然而它們是不同的。)
    那麼打纋 (屬於意見)

    事實是不會有錯的機會。同時,意見可以有錯的機會。

    我再舉例如下:
    1A座住戶的投訴 (屬於事實)
    晨運客回應 (屬於事實)
    牛頭不搭馬嘴 (屬於意見)
    根本上沒有交換意見的空間 (屬於意見)
    也要我推演 (屬於事實)
    算了罷 (屬於意見)
    沒有誠意的人 (屬於意見)

    我相信各位讀者們能夠學會舉一反三。推演,便是舉一反三的例子。讓我們互相鼓勵:「慢慢學習半世,慢慢思考半生。」(電視劇歌詞)

  9. 投訴噪音是要有客觀標淮,並且政府有法律規范。離開法理基礎而說投訴是空話。拿個人感受/敏感來投訴是永遠沒有圓滿的方案。

    • 你說得對。永遠沒有圓滿的方案。因此,我的立場是:去別處晨運,讓住戶好好的睡覺。

      • 讓住戶多睡久些,到10時11時,然後才去那兒做運動,這樣安排未為過份吧?因為正是一或兩或三層樓之隔,那麼接近!(救命!)

  10. 真是無法無天!

    • 你說得對,這個世界真是無法無天,法律准人在樓下纋人清夢,美國的法律在林肯總統以前可以把人當作奴隸,溫老太於溫總在位10年依法賺了10億人仔禮物錢,以前菲律賓的馬可斯夫人擁有5000對鞋。

      以上全部合法。真是無法無天的森林世界!弱肉強食,還大大聲說:我食你,是合法的!我食你,我連我自己的良心都食了。

      森林世界,有雞蛋和高牆。我永遠站在雞蛋那邊。世界越是無法無天,我越是站在雞蛋那邊。

      • 讓住戶多睡久些,到10時11時,然後才去那兒做運動,這樣安排未為過份吧?因為正是一或兩或三層樓之隔,那麼接近!(救命!)

      • 我的立場是:去別處晨運,讓住戶好好的睡覺。


發表迴響

分類

